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22 中




我懒我承认哈哈哈

  





  “阿离,你手怎么这么冷啊?球,把空调调高一点!”陵光把那双玉一般的手握进手里,慕容离愣愣地转头看他:“车里挺热了。”
  

   “哦,好像是啊,那不用调了。”完全不顾前面正在开车的裘振同学的感受,虽然老公是妻奴,但是也不用在人前就这么表现出来吧?(陵光表示:反正都是一家人,知根知底的……)“不过你这冷得有点逆天啊,你不会是冰河世纪来的吧?”陵光惊讶地看着还在发呆的慕容离,这人真是越来越喜欢发呆了,再这么下去,不就成了个——呆子了吗?
  

  于是他果断放弃继续说话,看看他纤细修长的手指,再看看自己的手,裘振是最喜欢这双白嫩嫩的,带着些肉肉的小手的,捏起来老舒服了!
  

  “阿离,早知道你瘦,但是这夸张了点吧?是不是公孙臭小子没给你吃的?”
  

  嫂子诶,这回可真是冤枉你家小表弟了。没给吃的?他还特意花了俩晚上制定了一个“营养饮食表”,一手包揽自家霸王龙的一日三餐,大到主食,小到饮料,连点心都分配好了,一星期七天都不带重复的!绝对是二十四孝模范好男友啊!但是阿离长不胖有什么办法?唉,有些技能,咱只能羡慕羡慕了~
  

  “嫂……子,喝咖啡吗?”公孙钤从前座递了一罐咖啡过来,微微转头来看两个人,心里委屈地念叨着:

  
  我哪有没给慕容吃的?慕容这么好养的已经不多了好吗?只要一日三餐加点心喂饱了,就是窝在你怀里的乖乖的小白兔,你看看他可爱的样子,谁舍得饿他?(请务必把这段话告诉离哥!)我还得整天担心别人光靠投食就能把他拐走,公孙会长心里也很苦啊!!!
  

  “哟,知道叫嫂子啦?有进步有进步!等等!” 陵光刚才还笑得脸上开花儿,一转眼就是快要炸毛的表情。
  

  “你每次给阿离椰奶都是开好的,怎么我没有开好的咖啡?!公孙钤!双标不能双得这么明显!”陵光一拍大腿,凶巴巴地看着一脸无辜的公孙钤,“给我开好了!”
  

  于是,公孙会长再次在嫂子的淫?威下照做。咖啡到了陵光手里,还起到了捂手作用,陵光忍不住地开始夸自己有个乖表弟,叫干啥干啥。
  

  “嗯……是表哥给你准备的。”公孙会长,其实你不用这么……实诚的!
  

  接受了陵光无数个白眼后,公孙钤还能淡定地开椰奶,不得不说,会长的自动屏蔽能力非常过关!
  
  

  其实听话还有一个原因,而且是一个很简单的原因:情商低的公孙会长是怎么把同样低情商的学霸拐回家的?连表白都不会的他是怎么抱得美人归的?一碰到这种事就反应慢好几拍的他!是怎么把媳妇儿套路去见家长的?呵呵^_^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那个日常助攻的嫂子!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的嫂子真的很靠谱了。得空就给自己助攻一下,没事就培养自己的情商,普及恋爱知识,顺便提升一下自己的演技。
  

  如何眼睛都不眨地就能把媳妇儿套路回家?A市A大找陵光!
  

  考虑到慕容离刚刚吃完奶茶面包没多久,公孙钤把开了一半的椰奶放回去,重新拿了一罐递给他:“慕容,拿这个捂捂手。”
  

  慕容离把椰奶捧在手里,嘴角终于出现一点弧度,刚才自己已经想通了,到了爷爷家,就跟在学长后面,没跟我说话就绝对不说话,只管闷头吃饭。这么一想,他又有了打游戏的兴致,掏出了被自己关了几小时禁闭的手机。

  
  
  “阿离,你终于笑了,你知道你刚才在车上的表情吗?一脸的‘慷慨赴死’啊!”陵光看着慕容离打游戏,继续叽叽喳喳地说起来,“爷爷没那么可怕的!他还特别喜欢你这种长得好看,学习又好,性格又好的。不然你看看我!”
  

  “陵光,你学习好吗?”裘振在前面说了一句,直接让陵光怼了回去,只好乖乖地开他的车。
  

  “虽然我这个成绩是差了那么一点点,但是我聪明啊!等到了地儿,你就乖乖地叫爷爷,爷爷肯定头一眼就喜欢你!”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