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22 下




公孙会长和他家霸王龙被买的过程




  
  “爷爷啊,我是陵光啊~”

  
  这声儿叫的,尾音转了三转,边上的公孙钤几人也忍不住得抖了三抖。
  

  “包子,把扬声器开开!”
  

  仲堃仪猫着腰往手机那儿蹭 ,陵光点点头,把手机放到桌上,按下“扬声器”。仲堃仪笑了笑,跟蹇宾无声地击了个掌,仲堃仪差点就笑出声,还好蹇宾眼疾手快捂住他那张嘴,不然他的魔性笑声可能会把爷爷吓懵了。
  

  “哦,光光啊!你怎么拿着小钤手机呢?”
  

  爷爷的声音再次从手机里传出来,陵光赶紧转身,白嫩嫩的指尖抵在唇上,示意蹇宾注意点已经笑到地上的仲堃仪,别一会儿露了馅了。好容易才等到公孙钤下楼,摸到他手机,机会只此一次,错过可木有了!

  
  “哦,小表弟他出去了,我就拿他手机给您打个电话嘿嘿~爷爷,我这有一个超级大八卦,您想知道吗——”陵光故意延长了最后一个字,“关于您亲爱的乖孙孙的哦~~”
  

  “小钤还能有八卦啊?”
  

  这句话,是让仲堃仪彻底笑瘫的导火线。为了防止他的笑声,蹇宾只好把他赶去看门。
  

  公孙钤平时太正经了,从小到大,只有人追他,没有他追人的,而且连绯闻都不攻自破,渐渐也就没有了。
  

  他有八卦?!爷爷表示,我不信……
  

  “啊呀爷爷~表弟他好歹是个成年人了是吧,有个八卦很正常的!而且,这次是真的哦!”陵光搬了张椅子,跨过去坐好,抱着椅背接着说,“这次,可是我促成的,厉害吧!!”
  

  “光光啊,你不会乱点鸳鸯谱吧?”

  
  “……”陵光瞪大眼睛,都快把手机看穿了,“爷爷,你有这么不信任我吗,不行,我要哭了!”
  

  “这孩子,哭什么,赶紧的跟爷爷说说!”
  

  手机对面的爷爷挑挑眉毛,一脸欣慰期待地抱着手机,他这个孙子终于有女朋友了啊!唉,终于不用跟着他屁股后面操心了……

  
  对了,有对象了是不是要考虑结婚的事了?不对,光光是不是说那孩子才大一啊?这么小就谈恋爱会不会太早?(爷爷,20的娃了,不小了,肯定阔以有了啊)这样的话,孙孙毕业了还得再等两年啊!要不琢磨琢磨让他们明年就结婚?好像也太早了,不够时间布置,这结婚可不能含糊。对!准备一年半,等孙孙毕业了,就给他俩办婚礼!等一下!裘振臭小子也找个男娃娃,孙孙也找个男娃娃,那老头子不是没有重孙子抱了?悲伤逆流成河……

  
  当然,正说得兴奋的陵光完全没有注意到爷爷现在想什么。废话,谁这么厉害,能知道爷爷已经在考虑结婚了?


    “爷爷,我给你说啊……”
  

  陵光把两人如何认识,如何在一起,还有他怎么帮忙表白等等一股脑灌输给了爷爷,爷爷在手机那边笑得脸都红了,他家小孙孙也太可爱了吧?比他当年表白还迟钝,哪有人表白还要别人帮忙开口的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啊,你让小钤考完试带回来吃顿饭,让老头子见见孙媳妇儿!”
  

  没错,爷爷就是这么接受自己多了一个孙媳妇儿,而且还是个长得好看,浑身充满中二气质的“少年”。
  

  “这事儿包在我身上,爷爷爷爷,表弟回来了,我先挂了哈!拜拜拜拜!”陵光以掩耳之势挂断电话,把手机放了回去。
  



  “陵光,好样的哈哈哈哈哈哈!” 仲堃仪拉着陵光衣服笑得直抖,被陵光嫌弃地拍开了。
  

  “等公孙大会长回来,套路他的事交给你,我们负责应和。”蹇宾拍拍笑在他怀里的仲疯子。
  

  “没问题!”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