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钤离】学长,我是喜欢你的






22   上






  
  西北203考场外,公孙钤抱臂靠在墙上,旁边是给考生放包的桌子,空出来一圈的地方有个红袋子。
  

  A大的考试制度很“人性化”,入校第一年的学生,考试都是一天考一门,而且考试都安排在下午,让学生可以再多复习一上午。而一年以后,就跟其他学校一样,一天考两到三门,这就是公孙钤可以淡定地等在这里的原因。

  
  今天是大一期末的最后一场考试,公孙钤没有告诉慕容离自己会来,慕容离大概还以为他已经收拾好了宿舍的东西回去了。

  
  这样,不知道会是惊喜,还是惊吓?不过慕容吓到的时候,那张半张的小嘴,呆滞的眼神,倒是可爱得不行,还没见过这么有趣的人呢!
  

  他抬手看了看手表,三点半了,考试已经接近尾声,考生可以提前交卷,不时有人从教室走出来,一个个都是心情愉悦,考得好不好有什么关系?刚考完谁高兴管这个?反正也不可能带着红灯笼回家过年的,就算会,那不是考卷还没批出来嘛!肯定趁着这段时间使劲儿high啊!

  
  路过公孙钤面前,他们也打个招呼,说声“学长好”,A大的学生,还是很有礼貌滴。公孙钤也微笑着点点头,此时他的心早就飘进考场里头了。想象着那人出来看见他,可能会出现的表情,公孙钤不由得勾起嘴角,想想都开心^_^
  



  
  “学,学长?”

  
  一口标准的普通话,透着一股子的清冷,但是又带着诧异的小奶音,这还能是谁?肯定是公孙会长家的“小娇夫”啊!不过这可不能当着他的面儿说,得跟你急的!
  

  公孙钤微微一笑,放下手转身看他,第一个动作就是摸摸霸王龙的一头软毛。

  
  “学长,你不是应该……”

  
  他低下头,抿抿淡色薄唇,学长也不知道等了多久,早知道应该答完了就出来的!

  
  大概相互喜欢的人都是心有灵犀的,不过也可能是公孙会长能读懂人心。公孙钤抬手合掌,呵了两口气,搓搓手,放到他凉凉的小脸上:“没有等很久,而且今天回温,不冷。”
  

  慕容离一双亮亮的眸子看着他,悄悄红了耳尖。也不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接触,但是慕容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呢!公孙钤轻笑了笑,露出半颗白牙,莫名有些可爱。

  
  “给你带了椰奶和点心,边走边吃吧。”公孙钤打开红袋子,把面包开好了给他,看他小口小口吃的样子,心里高兴得不得了。把椰奶放在桌子上,把保温袋叠好塞进口袋,公孙钤提起慕容离的双肩包,单肩背着,拿起椰奶,一手揽过慕容离的肩膀往前走,“东西都收拾好了吗?”
  

  慕容离咽下一口面包:“嗯,上午就好了,拿了东西就能走了。”
  

  “有人来接吗?”
  

  “自己回去。”

  
  “那,应该不急吧?”
  

  “嗯,我跟姐姐说了可能会再在学校住一晚。”
  

  公孙钤低头看看他,一挑嘴角:“宿舍楼晚上黑漆漆的,大家又都回去了,你一个人住在宿舍里,心里难免发毛,我不放心,怎么办?”

  
  慕容离咬咬唇,眉头微蹙:“那我今天回去?”
  

  “不是跟姐姐说明天了吗(人家只说可能好咩?)?”公孙钤顺顺他翘起的软发,眼里划过一丝狡黠,“今天表哥来接我们去爷爷那儿吃饭,不如你就一道去,晚上一起在那儿住一晚。明天出去放松一下,下午再把你送回去?”
  

  公孙会长,你学坏了啊ヾ(´∀`。ヾ)
  

  “……啊?”慕容离彻底傻了眼,这就要见家长了?会不会太仓促了?自己还没做好准备啊……等一下,还要住一晚?!不会太麻烦爷爷了吗?万一爷爷觉得自己随便怎么办?听说老人家都是很传统的,说不定还盼着孙子带个白白的美女回家呢!
  

  公孙钤捏捏他后颈:“放心,爷爷家最不缺的就是房间,而且爷爷很好客。你这么可爱,又聪明,爷爷会喜欢你的。别紧张。”

  
  别紧张?不存在的!他几乎就从来没到别人家做客过,更何况是住?会不会给人家添麻烦?慕容离此时双眼放空,但心里却在爆发着一场海啸,连可爱两个字都忽略掉了。

  
  “好了,别想太多,先去宿舍那东西吧!”公孙钤俯身在他额上落下一吻,视做安抚。

  
  公孙会长,你早就计划好了的吧?人家就算要回去,你是不是也能把他骗去吃饭?






  


恢复了一半的血条,所以就分上下了嘿嘿
准备先把校园这个结束,正好偷个懒,下章开始不打标题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