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骁离/埥离】是哥还是前夫哥?




某日——


  

毓骁【我笑得甜蜜蜜】:王兄,明日我大婚,你能过来吗?


毓埥【我一点都不想笑】:怕是不成,我刚丢了工作,这找工作呢。


毓骁:好叭……


回到家——


阿离【看透一切】:怎么,毓埥不来?


毓骁:阿离算得真准,王兄说他要找工作,来不了了。


阿离【离式冷笑】:你这兄长倒是不错。他大婚时你忙里忙外脚不沾地,如今你要成婚,他连面都不露。


毓骁:不许你这么说王兄!


阿离:【瞪不死你】


毓骁【秒怂】:可是王兄现在多难啊……刚刚和离,净身出户,那王宫、私库,不都给你了嘛……王位也给我了,他现在连工作都没有了,多可怜啊……


阿离【冷漠脸】:没毛病,继续说。


毓骁【得寸进尺】:阿离你不能总挑他毛病,那毕竟是你前夫,我兄长!


阿离【擦箫】:不如,我送你去陪他?


毓骁【抱头】:阿离我错了!你想吃啥我给你做,燕支先收起来啊!



抖音梗,侵删


偶尔刷一次抖音,信息量有点大鹅鹅鹅😂😂


评论(14)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