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仲离】綰心结(一个不负责任的人设)



暂时想到的人物:

仲堃仪:21      18岁入学宫,19岁春上被学宫夫子举荐给凌司空(凌世蕴),夏初出仕,任钧天国京兆尹,后任少府卿(主管皇室的财钱和皇帝的衣食住行等各项事务以及山海池泽之税,简称管钱的😂)


慕容黎:17     皇三子,其母甄美人早逝,自幼体弱,但最不喜欢人家动不动就提他身体不好。聪明“会撒娇”,把两个哥哥套得死死的,当然后来还有方方土同学……


慕容德:40     钧天之主,其下三子二女(暂时就想到这么多,反正是个贼聪明的皇帝)

慕容恽:23     储君,皇长子(皇后之子,标准的又是长,又是嫡啊!)性格初步确定:大致参考煎饼人设(我就是懒😁)宠弟狂魔一号


慕容俞:21     皇二子,性格……大概就是那种比较不羁的,‘反正我以后不当皇帝,我想干啥干’那种,宠弟狂魔二号


林煦:19       大将军幼子,上有两个兄长,性格大致参考原剧,阿黎伴读(这身份不就是原剧吗鹅鹅鹅)


林远:35      钧天国大将军(一品),其下三子,世代为将


林晏:23       大将军长子,骠骑将军(二品)


林晖:20       大将军次子,武卫将军(四品禁卫军)

【林家几个出场不太多,性格就先空着了,按剧情需要来吧😂😂】


魏玹辰:丞相(又大司徒,三公)


翁彤:太傅(上公,列三公之上)

凌世蕴:司空(三公之一,管水土营造工程的)

【以上三位,性格年龄跟剧里差不多,估计都是五十多吧,古人胡子留的早,可能六十出头?用原名,你们造的,我已经懒得可以上天了】





我是真的不会写人设啊😔其他的,嗯……还木有想好,反正这个坑也还有好久再填嘛,不急不急~~

全文甜宠,微虐(98%虐身,2%虐心,暂时……)
会有原剧人物客串以及别的原创人物,另外有啥想看的甜梗虐梗可以发在评论里,没事儿的时候我就可以开始囤文了😁

※注:1.官员和后妃品级基本上参考汉朝

       2.黎哥只是身体不好,不是娇气宝宝(假装自己说了三遍)



评论(3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