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我今天这梦做的真是绝了,我以为日常在原始森林打大蟒蛇,对战霸王龙,没事儿在大城市跟恐龙决斗一下已经很厉害了。结果没想到,今天更离谱!

天上出现了三个太阳,一个是白天的,一个是黑夜的,一个是正在发生日食的。四个季节同时出现,就是说你在赏桃花的时候,正在下雪……wtf?!!

你站在家门口,就能看见外面的天,天上有银河,还能看到各种星系啥的。我居然还清清楚楚地看到了火星,它是真的会喷火。这个时候,我的新技能解锁了,伸手,就能灭火……展开两条手臂,不仅把火灭了,连向日葵都开花了……

然后,莫名其妙的,Japan 居然占领了我的学校??于是,我充分发挥我强大的组织能力(其实我并没有,我就是一只有考试和抄作业才会被想起来的人😂),告诉同学们,学校被占领并不可怕,我们要一起努力,先把这个奇怪的现象解决。然后,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好了,现在,大家去拿物理书吧!”大家真的听话地去找了。(我物理就是一渣渣啊!难道当时想的是,通过看物理书就能知道为什么天象异变?)

我以为自己做过会像神仙飞来飞去,会伸手指尖就冒火,日常变身奥特曼打怪兽和救世主啥的梦已经很中二了,没想到,这次我居然会灭火了?!还要研究物理?

话说,我现在都不学物理啊……


评论(1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