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all离】爱喝酒的离离 3



钧天你离哥,人狠话不多。要是没酒喝,秒变小萌娃。——撒娇打滚卖萌求抱抱,就问你信不信!

注:此篇离离真的是一杯倒


【天权篇·执离】

“莫澜,本王这次还像真的把阿离惹恼了……”

“啊?!”

“阿离喜欢喝酒,可是又特别容易醉,所以……所以本王就说阿离是一杯倒……”

“王上,你的智商大概是真的被萌萌吃了吧?”

“莫澜!你胆肥了啊!敢说本王的智商被狗吃了?!”

莫澜抱着脸,默默蹲到角落里。

“阿离在哪儿啊?”

“温泉宫……”


执明到温泉宫门口,制止了两个给他行礼的宫人,独自进去了。大概是怕自己突然出现会吓到慕容离,执明碰碰风铃以作提醒。喝醉了的阿离很可爱,但是也极易受惊。上次他突然从背后抱他,结果吓得他趴在自己身上哭了半宿,然后才睡着了。

所以这次他非常小心,先出声一醒,然后小声地唤了两声“阿离”。奇怪的是,慕容离并没有回应。 执明只好探头探脑地走进去。

偌大的宫殿,只有中间一个大的温泉池,背靠一个人造假山,简单得不得了。内宫只有皇室能进,可是执明和先王都没有兄弟,先王去后就只剩他自己了,他又不喜欢泡温泉。这温泉宫还是慕容离来了之后,按着他的心意修缮出来的。

执明隐约看到水面上一片红色的衣角,笑着点了点头,褪下外衣,把自己扒得只剩下内衫,几步跑到池子边,悄悄地下去了。

“啊——”

慕容离确实是醉了,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把自己沉下去了。被执明一吓,不仅没有清醒,反而更迷糊了,一把把执明推开,缩到假山边上,抱着小柱子像只受惊的小兔子,红着凤眼:

“执明有坏人……执明快来救阿离!执明……执明……”

执明听着他一遍遍叫自己,心里开心得不行,慢慢地靠过去,把离兔子揉进怀里:

“阿离不怕,执明在这儿呢啊~”

离兔子眨着红眼睛看他,几缕墨发贴在脸上,弄得执明颇有些脸红心跳。

“骗人,执明才不会吓我!”

“……阿离,本王没有骗你,本王怎么会骗你呢?”

离兔子猝不及防地掉起了金豆豆:

“呜……执明说阿离是一杯倒……可是阿离……阿离明明喝了五杯……”

“好好好,阿离不是一杯倒,不是一杯倒啊——”

“真的?”

离兔子可爱的小虎牙咬着下唇,因为醉酒迷蒙的大眼睛覆着水雾,小珍珠还在往下滚。

“真的真的!本王跟阿离保证!阿离不是一杯倒,是五杯倒~”

执明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又说错了什么。果然,离兔子捂着熏红的小脸抽泣:

“执明就是嫌弃阿离不会喝酒……呜……不会喝酒是阿离的错吗……?”

“不是不是,是本王的错,本王!”

见过主动请夸的,没见过主动揽错的,执明王果然是宠妻啊!

软软的触感让执明如遭电击,酥酥麻麻的感觉弥漫全身。而罪魁祸首还摸着他额前的一缕紫发,天真无害地看着已经脸红心跳的执明:

“你长得跟我家王上很像诶,王上也有这一撮紫毛,可好玩儿了……”

这么可爱的阿离,好想太阳啊!执明喉结上下一滚,咽了口口水。


第二天——

“原来阿离摸我的头发,只是因为好玩吗?”

委屈巴巴。

“不是的。”

执萌萌眼睛一亮。

“只是觉得跟萌萌的毛毛很像。”

天权王,卒。

评论(23)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