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all离】爱喝酒的离离 4



钧天你离哥,人狠话不多。要是没酒喝,秒变小萌娃。——撒娇打滚卖萌求抱抱,就问你信不信!

我家离离就是小弟弟,就是团宠,不接受反驳略略略~


【天枢篇·仲离】

天枢国上大夫府内,浓重的酒味时刻飘散着。前来“视察”的天枢王孟章不禁懊恼,他为什么会把他的好弟弟交给仲堃仪这么个酒鬼呢?每天吸着“二手酒”,对身体损伤多大啊,难怪一年了,他都没有一点关于他好侄子的消息。

“王,王上怎么来了?”

老管家急匆匆在收到门房通报之后急匆匆地迎出来。孟章礼貌地向老管家点了点头:

“你们家大人呢?”

“回王上,大人他……他喝夫人在地窖喝酒!”

老管家把眼睛一闭,豁出去了!反正追究起来王上也不会怪他,顶多就是大人又要挨训了嘛!

“什么?!”

孟章脸色一沉,快步往前走:

“带本王过去!”

太不像话了,平日在房里酗酒也就算了,现在居然拉着阿离一起跑到酒窖里去!这次不好好治治仲堃仪,他就不叫孟章!


老管家颤巍巍地领着孟章来到酒窖:

“王上就在这儿了,老奴先告退了。”

老管家很有先见之明地远离了战场。孟章自己顺着石阶往下走,越往下,酒味就越重,心情就越差,想打人的心就越厉害!

“仲堃仪!”

“诶,王上,您怎么来了?”

“仲卿还认得本王啊?”

孟章上前,把喝醉的慕容离抱过来,坐在地上,一脚踢开脚边的几个酒坛,轻轻拍拍慕容离的肩膀:

“阿离,醒醒,不能在这儿睡,会着凉的。”

“王上,慕容只是喝多了些,无妨的。”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酒量大如熊?”

甩给仲堃仪一个大大的白眼,孟章把罩着的外衫披到慕容离身上。这时,慕容离也渐渐醒转过来。片刻,眼神终于聚焦,看清楚了眼前的人。他弯着笑唇笑了笑:

“义兄,你来啦?方方土的酒可好喝了,义兄要尝尝吗?咦?我的酒呢……?”

慕容离半睁着眼,白皙的小手在孟章身上摸摸,又掉到地上接着摸。仲堃仪看着两人笑了两声,抓了身边的酒坛子放过去。

孟章一看,立马就把酒移开了:

“仲卿祸害自己就好,别把本王的阿离喝坏了。阿离,我们回宫里去好不好?”

“好啊……方方土刚刚说,他在宫里埋了两坛子桃花酿呢!”

慕容离眼睛亮亮的,说着就要从孟章怀里爬起来。孟章赶紧地把人捞回来,睨着仲堃仪:

“仲卿,怎么阿离在你这儿待了一年,就成了这样了?”

“王上,臣家里是专酿酒的,酒量是自小练的。作为臣的夫人,酒量也不能太差的……而且适当地饮酒,对身体不仅无害,反而有益。”

“这叫适当?”

“义兄~”

慕容离醒了,便闹腾起来,两只手交互,吊着孟章的脖子,嘟起的小嘴离孟章的脸堪堪两指的距离。

“义兄几日都没来看阿离了,阿离很想义兄哒!”

“本王也想阿离,阿离这些日子可好?”

“好呀!方方土对我可好啦!”

慕容离说得高兴,在孟章脸上香了两下,这下仲堃仪算是打翻了醋坛子了,立马就把夫人从孟章身上扒下来:

“慕容,你亲错人了。”

“诶——方方土?”

慕容离仔细辨认了一下,一巴掌就挥了过去,挣扎出来,又黏回孟章身上:

“义兄,方方土昨晚欺负阿离,好疼的呜呜……”

“……”

仲堃仪睁大眼睛,捂着被慕容离呼了一巴掌的脸,满脸不可置信。孟章尴尬地看看他,长呼一口气:

“阿离本王先带走了,等你想清楚了,再来宫里接他吧!”


晚上——

“福伯,夫人呢?”

“大人,王上来过了……”

“什么?!!”

仲堃仪双手捂着脸,这次喝大发了……世界都要崩塌了啊!!!!!

评论(2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