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all离】爱喝酒的离离 1



此系列绝对ooc,慎入😂


钧天你离哥,人狠话不多。要是没酒喝,秒变小萌娃。——撒娇打滚卖萌求抱抱,就问你信不信!


【天璇篇·钤离】

“慕容离,把酒给我剩下点!”

陵光斜靠在床边上,脚边摆满了清润的嗓音因为醉酒变得有些黏腻。他软软的手扯着慕容离的袖子,不肯给他剩下点,分分钟上手抢!

“嗯……”

慕容离肩靠着他坐着,一张如玉的小脸晕着两片彩霞。他抱紧了最后一个小酒坛,宁可不喝也绝不撒手!

“之前都分好了……的……你怎么能抢……抢我的酒喝!”

我的酒,我的酒啊!绝对不能让别人抢了去!

“不管!这里是本王的天璇,天璇的酒就是本王的酒!”

陵光红着一张脸,翻身就爬到喝得烂醉的慕容离身上,趁着他闭眼打呼呼的时候把酒坛子一把抢了过来,得意洋洋地开喝。

慕容离很快就意识到宝贝酒被抢走了,可是本来就没剩多少的一坛被陵光瞬间喝了个空,那人还志得意满地冲他炫耀!这怎么能容忍,嗯?怎么能!!

于是,不开心地慕容离瞬间鼓起了腮帮子,忿忿地盯着抢他酒的人。


“里面怎么了?”

公孙钤本来是在御书房看完了奏折来找他家夫人回去吃饭的,结果刚靠近寝宫就是一股子重重的酒味,瞬间都不想进去了。

“王上和夫人在喝酒呢,不过好像起了什么争执,奴才们不敢进去……”

“无妨,我进、”

“啊!!!!!!!”

这什么情况?!话还没说完的公孙副相听见自家夫人的“惨叫声”立马冲了进去,可想而知,剩下的内侍该有多么懵……

“公孙……王上抢我的酒……”

刚进门的公孙钤就被慕容离扑了个满怀。他比慕容离高出一个头,抱在怀里瘦瘦的,小小的,那颗小脑袋还不停地往他胸口蹭。

“夫君……他不给离离酒喝……”

一声“夫君”,一个“离离”,虽然公孙钤早就习惯了慕容离喝醉酒后日常卖萌的现象,可是依然抵不住啊!公孙钤把委屈巴巴的夫人搂进怀里,再次在陵光面前上演了摸头杀,并且抛给陵光一个礼貌的微笑:

“王上,慕容只是想喝酒,您就给他一坛吧?”

公孙钤下意识地抱着慕容离往后缩了缩,就看见陵光好看的桃花眼瞬间就红了。那人扁扁红润润的小嘴:

“裘振!!!!!!!”

门外的小内侍们不由地抖了三抖。

“那个,慕容,我带你回家喝好不好?”

“不好!不好不好不好!!我就要喝那个!公孙,你不爱我了吗?”

妈呀,夫人要哭了!公孙钤苦着脸,看看不停呼唤裘振的王上,再看看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夫人,觉得自己都要哭了啦!!!

公孙钤一秒红了眼睛,撅起嘴,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咋的?!!


(画外音:公孙老攻,你跟他俩比谁是小公举,脸捏?脸捏?!

另:光光王别桑心,你的裘振会回来给你抢酒喝哒!)



今天五点多就醒了,大清早的脑洞果然清奇鹅鹅鹅

预计下一个是【天玑篇】,因为上午要考试,所以下午更~~

评论(29)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