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all离】龙血玄黄



3(2)


毓骁拉着慕容离出去时已过了傍晚了。慕容府就在主街上,出行连车驾都不用,走几步就能到那最热闹的一处,也难为方夜能在这种地方找到那么一块清净所在。

走到那条巷子尽头,隐约听到些喧闹声,毓骁立马就兴奋起来,回头骄傲地对慕容离道:“我们遖宿可不想你们中垣那样还有什么宵禁。我们这儿是越到晚上越热闹,还有杂耍,比你们那儿好玩儿多了!”

下午毓骁走后,慕容离在房里找了半日衣服,才发现自己每件衣裳都能拖到地上,只有一件大红的长袍,还是窄袖的,正要换上毓骁就进来了。他手上拿着件暗红色的衣服,看着不像中垣的材质,见他手上拿的,上前摸摸,皱着眉头道:“你没件厚衣裳?遖宿晚间天凉,这么薄穿着要生病的。呐,本殿下给你挑的。”

慕容离下意识地歪头打量,落在毓骁眼里却是意外的有些,可爱。毓骁见他迟疑,便开口解释:“这是年节时王兄给让人给我做的,一下做了好几件,这件我没穿过。看你身量比我小些,但应该勉强能穿,你自己试试。我去换衣服了。”

“你在想什么?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毓骁看他呆愣愣地看着衣领上一圈貂毛,怎么叫也好像没听见,只好伸手去晃他。

慕容离回过神,说道:“殿下去过中垣?”

“呃……这个……”毓骁尴尬地捏捏鼻子,大声道,“以后有机会不就能去了?到时候就轮到你带着我玩儿了,就这么说定了。”

慕容离无奈,怎么就这么说定了?他答应过什么了?摇了摇头,慕容离轻声道:“此时该是用膳的时候。”

“有得玩还管什么时候?你看看,你穿这身多好看,总是穿得那么少做什么,你的身体很好吗?”毓骁摸摸他袖边的一圈软毛,整整他的衣领子,“这衣服肯定比你那些厚实,遖宿晚上真的冷,不能穿那么少……”

“殿下。”慕容离退后一步,他的衣服方夜都给他整理好了,哪有什么地方还要弄的?“既然要去,还是不要多耽搁了。”

“哦,我忘了。”毓骁眼珠子四下转了转,把垂到身前的一条小辫子甩到后面,抬脚就走。

“方夜,你远远跟着就好。”

“是。”






这章算是划个水,明天要开大咧~

因为要排练,所以晚上更😁

评论(1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