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中垣大地在经历了数年战乱后,又重新恢复了平静。

战乱结束后的第一个冬日,浮玉山上飘起了小雪。慕容离独自一人抱着箫,站在山顶上,却没有再奏响一首曲子。

“这么早,怎么一个人在这儿?也不记得带把伞,着凉了怎么办?”那人一向温润的嗓音里没有一点责怪。

慕容离转过身,看向站在身边公孙钤,微微一笑。他还是这么喜欢穿蓝衣。

“怎么不说话,光看着我?”

“公孙,你说,若是我们不撑伞,就这么走回去,可能走到白头?”慕容离低声说了句。

公孙钤没有说话,抬眼看看手上的油纸伞,对上慕容离的眼:“可以试试。”说完,他将伞自山顶扔了下去。

雪还在下,没有停的趋势,反而越发大起来。

公孙钤把他冰凉的手握进自己手里,“慕容,我们回家。”





小剧场——


阿离:公孙,我不喝药!

公孙:谁叫你闲着无聊要搞啥情趣?你看,我说的吧,果然着凉了。

阿离:你说啥?我闲着无聊?

公孙:没有没有,慕容不想喝药就不喝,为夫给你发发汗——

阿离:公孙钤,你唔——

伞:你们就这么把我忘了,哭唧唧……



图是在b站一个视频里截的,话说我真的hin喜欢那个视频啊!链接见评论,感觉应该大多数妹砸都看过啦😁

评论(3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