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all离】爱喝酒的离离 8



嗯……这篇,大家看看就好别当真哈哈哈



【瑶光篇·辰离】

“少主?”

庚辰在外轻轻敲了敲门,微微侧着身子贴在木门上,仔细听着里面的声音。

“进来。”

庚辰隐隐觉得那声音与平日的慕容离不大像,下意识地皱了皱英气的眉头,袖中的小匕首滑进手里,他攥紧了,推门进去。

“庚辰,你……陪孤喝酒啊……”

庚辰被他一声“孤”惊了一跳,立马收了匕首上前。却不知刚掀开帘子,就看见慕容离靠在木床边上,一张小脸通红通红的,抱着一个小小的酒坛,也不知道是不是睡过去了。

介于身份,庚辰向慕容离抱拳作揖:

“少主,公孙大人的车驾已入了天璇境内。”

“公孙……大人?是谁啊?”

慕容离往前蹭了两下,拽住庚辰黑色的披风,往下扯扯:

“庚辰,你坐下嘛……这酒,可好喝了……”

庚辰倒是第一次见慕容离这般失态的样子,可那醉懵懵的眼,和嘴角深深的笑,却是像极了当初还在瑶光的小王子。他这才清楚地意识到——慕容离,喝醉了。

于是,他抿了抿嘴,在慕容离身边坐下,还是保持着一定的距离。结果慕容离抱着酒坛就爬到了他的身上,他吓得整个人都僵直了。慕容离却笑呵呵地捧着小酒坛,献宝似的放在他面前:

“庚辰,你喝啊……很好喝的……”

庚辰感觉到自己的嘴唇贴到了凉凉的酒坛边沿。酒的香气钻进他的鼻子,只是普通的烈酒罢了,却绕着一股淡淡的梅香——那是慕容离身上的香味。庚辰嗅着这股香,竟然放下警惕,任由自己沉沦下去。




片刻后,乖乖趴在他身上的慕容离不安分起来,抱着他精瘦的腰,在他身上蹭过来蹭过去,甚至还把脑袋埋进他胸口。

庚辰有生以来头一次知道了,美人在怀原来是这样的感觉。面红心跳,身体僵硬……最煎熬的就是,美人还是他的主子,他也不敢动手,只能强行把自己拧成“僵尸”。

他不动手,自然有人动手的。当慕容离那双纤细白嫩的手抚上自己的面颊时,庚辰的心跳漏了一拍,那双狭长的眼里,没有了平日的刚毅,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反而像是个不知事的孩子。他抿着嘴,一动不动,眼珠子随着慕容离的手移动。

“孤……很喜欢你的嘴,像小猫儿一样,可爱极了……”

慕容离像打量新事物似的,欣赏着庚辰红润的嘴唇。因为双眼迷蒙,看不清,他还一个劲地向庚辰脸上凑。庚辰不自在地往后缩了两下,被慕容离又捧了回来:

“少,少主?”

“嘘……”

慕容离把修长的指放在庚辰唇上,“嘿嘿”地笑了一声:

“庚辰哥哥,你知道吗……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就想跟阿煦把你要来了……庚辰哥哥……是阿黎见过的,最好看的男孩子呢……”

第一次……庚辰的思绪飘到几年前,瑶光还未灭的时候。那粉白衣衫的小王子,他第一次见到就已然惊艳,少主,你可知,你才是属下见过的,最好看的人啊……

庚辰回过神来时,慕容离已经揪着他披风开始抹眼泪了。

“庚辰哥哥……你说,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去,该多疼啊……”

庚辰被他弄得精神恍惚,呆呆地应着:

“很疼。”

“那阿煦……他是不是很难受啊?孤还说要保护他……可是根本就做不到……”

“少主,煦公子愿意的。”

“可是孤不愿意!”

慕容离倏地直起身子,眼神坚毅:

“孤不喜欢有人为孤死!”

“少主……”

庚辰怔怔地望着他,饮酒解忧,原来是这个意思吗?平日内敛冷清的少主,喝醉了却是这样。还没等他想完,慕容离就倒在了他怀里。

怀里的人时不时地撅噘嘴,蹭两下,庚辰看得移不开眼:

睡着了吗?




第二天早——

“庚辰,交代你的事都办好了吗?”

“庚辰,庚辰?”

少主的嘴软软的,甜甜的,好吃!

“你何以脸红了?”

“啊,啊?”





我们庚辰小哥哥也很阔爱很好看哒!

评论(3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