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all离】爱喝酒的离离 6



钧天你离哥,人狠话不多。要是没酒喝,秒变小萌娃。——撒娇打滚卖萌求抱抱,就问你信不信

【天枢篇2·艮离】

清早,骆珉刚推开门出来,正巧看见艮墨池从屋子里出来,回头回闹地,眼里透着些焦急。

“师兄是在找慕容吗?”

艮墨池一回头,见骆珉站在自己身后,咳了两声往后退了两步。

“你看见小离了?”

骆珉点点头:

“昨晚我出来锁门,看见慕容从房里出来,好像是去酒窖了。先生酿的酒很凶,你提醒他不能多喝。”

艮墨池脸色不好看,把骆珉吓了一跳。好在他生得就是性格沉稳,表面倒是看不出什么。看着艮墨池有些惆怅地看着酒窖的方向,心里一惊:

“该不会,慕容昨晚未出来?艮兄还是去看看吧,我先去准备早膳,今日不用帮忙了。”

先把自己的事处理好吧。骆珉把这句话说在了心里,昨晚,其实他先看到艮墨池喝得醉醺醺得从外面回来,然后才看见慕容离皱着眉去了酒窖。大概是被艮墨池气的。他这个师兄,就是酒瘾难戒,瘾比先生还大,酒量又没先生好……



慕容离酒量向来好,不易喝醉,但也架不住喝一晚上。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那人醉得迷迷糊糊地回来,就特别想打人,又不想理他。想想,何以解忧?唯有杜康啊!所以他就跑酒窖来了。

不得不承认,其实他自己也喜欢喝酒。但是只要不沾就没什么感觉,一沾就想喝个痛快,总比艮墨池动不动就跑出去喝酒好吧?怕把酒窖喝空被先生骂,特意趁着先生不在出去喝了个烂醉,怂!

喝得多了,脑子也不清楚,睡了一觉起来接着喝。这时想了什么,自己肯定不知道了。

嗯……谁抢了我的酒……

慕容离揉揉眼睛,一双大眼睛成了两条小细缝。他好像看到艮墨池了?还有两个……

“小离,你喝得太多了。”

慕容离傲娇地去捞他的酒坛,扬着头,几乎是闭着眼看他:

“你能喝,离离为什么不能喝?哼!”

艮墨池愣在原地。他进来的方式一定是出了问题,这真的是他的小离吗?不不不,这一定是个假的!

这时,慕容离正扒着他的腰封,在他身上吸着鼻子闻来闻去。

“咦——罗浮春啊!好酒,好酒~~你都不带我去喝……呜……我要跟先生告状……”

艮墨池赶紧拍着他的背安抚着:

“下次带你去喝,别哭了好不好?”

“你第一个想到的……嗝……居然不是带离离……喝……你心里根本……根本就没有离离……呜呜呜……我要跟先生去都城玩……”

艮墨池汗颜,但是自己惹的人还得自己哄。要是让先生知道他最宝贝的小徒弟被自己啃了,而且还惹生气了,他不得吃不了兜着走?!

“小离,师兄给你带了最喜欢吃的核桃酥,要吗?”

“核……桃……酥……嘿嘿……离离最喜欢吃核桃酥啦!核桃酥在哪儿?在哪儿?”

慕容离又开始用那双小手在艮墨池身上东摸摸,西摸摸,弄得他都要有感觉了。还没等他开口,慕容离就折腾起来:

“没有!没有核桃酥!师兄骗人!”


“为师的酒,就是让你们这么喝的?”

艮墨池抬头看向仲堃仪,恭敬道:

“先生。”

“先生……呜……师兄欺负离离……他不给离离酒喝……还骗离离说买了核桃酥……”

仲堃仪看着吊在自己身上的小徒弟,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心疼地摸了摸他的脑袋,然后把人抱起来:

“墨池,你就在这里好好反思一下,连自己的师弟都不放过,哼!”

艮墨池望着地窖口兴叹:

喝酒误事,喝酒误事啊!




方方土终于翻身坐地主,轮到他教训别人了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