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故人归》 七



【仲离】



离喝酒那日已经过了三天,仲堃仪还是喜欢在换药的时候刺激刺激慕容离,慕容离哪里是吃素的?身上的刺儿尖得很,扎得仲堃仪也不舒服。反正俩人都是你不让我舒服,我也不让你好过的性子。

“慕容离,你起来走走。”仲堃仪没好气地看着他,因为伤势复发,他暗自决定的那件事:两天之后要是慕容离再不起来,就把他弄下来,也因此泡汤了。

“累。”

“你还没走,有什么累的?你要把自己这么躺到瘫了吗?”仲堃仪干脆地直指慕容离在这么躺下去是要变成残废的!

“哼。”

“慕容离,你给我好好说话。”仲堃仪深吸一口气,喝了口茶,“你不是一向伶牙俐齿的吗?”

“嗯。”

仲堃仪恼了,哪有这样的人,不仅没有阶下囚的意识,还搞得自己是个祖宗似的!他快步走到床前,一把掀掉慕容离被子。突然而来的寒冷让慕容离打了个寒颤,他下意识要去抢被子,可是仲堃仪把被子抱走了。

慕容离看了他半晌,淡淡道:“冷。”

“你正常说话,下来走走,就把被子还给你。”仲堃仪志得意满地看他。

“仲君,请把被子还给在下。”

终于不是一个字了!仲堃仪叹叹气,也不要求许多,把被子给他盖好:“可以下床了吗?仲某让子恒下山订制了几套新衣服,正好起来试试。”

“我没答应你起来。”

仲堃仪内心呵呵,这几天他也清楚了,什么冰山美人,什么清冷箫师,什么冷情国主,都是假的!这人耍赖起来比谁都厉害,恐怕天权那位都比不上!

只是层层面具之下,他也不过是个才及弱冠的少年郎,本该朱衣纵马,驰骋逍遥……算了,做哥哥的宠宠这个小屁孩儿也不会少块儿肉!

英明的仲先生好像忘了些什么……



“枢居的院子里有羽琼花,不去看看吗?”

“还未至暮春,气候尚寒,哪来的羽琼花?仲君怕不是脑子不好使了。”

“你出去看看不就知道开没开了?”仲堃仪不在意地打开衣柜,里面确实有几件新衣裳,清一色的红,他挑了件厚点的给他,“身体既然还好,就自己换衣服了,仲某出去等你。”

慕容离摸摸衣料,滑滑的,软软的,看来天枢也没有执明说的那么穷嘛!但是一想到是仲堃仪给买的,他就沉下了脸:还算凑合,果然是边陲小国,没得比。




慕容离磨蹭着从房里出来时,仲堃仪已经坐在藤木椅子上看书看得入神。他是挺久没有下过床了,路都走不好了,本来还想趁此机会吓吓仲堃仪,至少得让他把手里的书扔出去,但是仲堃仪在他靠近之前,就已经听到他的脚步声了。

仲堃仪还是盯着书,邪邪地笑了笑,等着慕容离磨过来。快到椅子那儿,仲堃仪还是没动,慕容离反而觉得不对了,仲堃仪与自己几乎是同类人,警惕心该是很强的,怎么可能自己都离得这么近了还是没有发现?

“仲堃仪,装模作样地做什么?”慕容离站在他边上,忍着没有去揉揉脚,毕竟才刚好一点,承受能力还是没有彻底恢复过来。

仲堃仪一笑,把书扔到桌上:“想看看你偷偷摸摸准备做什么。”

慕容离不以为然,他哪里偷偷摸摸了?明明就是光明正大过来的!

仲堃仪注意到他额上密密的汗珠,起身给他擦擦,被他躲过去了,仲堃仪已经习惯了,不以为意地看他:“是不是疼?”

慕容离本来想说“有点”,但是一看到仲堃仪那副面孔,到嘴边的话就拐了个弯,咽了回去。

仲堃仪感到了一万分的无奈,他从没见过这么难伺候的主!什么时候了都,还上演傲娇戏码?也就那谁谁吃他这套!

“也不知道在坚持什么,还想通了呢。”仲堃仪翻翻眼睛,接着说,“你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慕容离瞬间瞪圆了眼睛,轻哼一声:“说起来仲君还是出身学宫,是个读书人,说话怎的这么……粗俗?”

“跟你说话,还要注意这些?”仲堃仪挑挑眉。

“你是说我——粗俗?”






评论(8)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