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2.睡觉睡觉






“公孙,我问你一个问题。”


公孙钤用下巴蹭蹭慕容离的发顶,抱着慕容离的手在慕容离腰间轻轻捏了捏,温柔道:“好,问吧。”


“你们是不是合伙套路我啊?”


公孙钤一个激灵,不行,要淡定,要淡定!自我催眠无数次后,公孙钤很认真地说道:“这件事是这样的,陵光,就是咱嫂子啊,他觉得我太笨了,然后……”


“某方面的确有点。”


慕容离赞同地点点头,然后缓缓地在公孙钤怀里转了个身,抬头看看冒汗的公孙钤:“所以!就是说你真的套路我啊?!亏我还以为你是什么好人,哼╯^╰”


公孙钤抬手给他顺顺毛,从他手里把小霸王龙拽出来放到床头,在心里默默吐槽:小狐狸精(银家是霸王龙好吗!霸气的龙!龙!),我抱着我媳妇儿睡觉,你居然还挤在中间?!就在冰冷的桌面上待着吧!(大会长啊,你学坏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大会长了!)


“这个,关于形象,慕容啊,我还是你了解的那个学长,这一点你要记住。”(陵光画外音:强行洗脑,公孙钤你很可以啊!有进步,就是关键时刻掉链子!还把拖嫂子下水,你这是不义知道吗?!)


慕容离再次露出奇怪的微笑,点点头:“继续说啊。”


“就是嫂子嘛,他怕我追你的进度太慢,然后就计划着先把你弄到爷爷这儿,因为他觉得爷爷比我靠谱。其实他跟爷爷说的时候,我正好去楼下找你,手机就放宿舍了,他们几个,把事情都准备好了,然后才告诉我的。”


“公孙,你很会卖队友诶~”


公孙钤捂住慕容离的眼睛:“嘘——时间不早了,我们也说过晚安了,所以,该睡了……”







陵光:公孙钤!你个臭小子给我死过来!还睡觉?我让你睡!有你这么实力卖我的吗?!你是真实诚还是假老实啊!我跟你说,你嫂子能撮合你就能搞shi你,试试——?


公孙:嫂子,我真的只是阐述事实(。•́︿•̀。)


裘振&慕容&爷爷【吃瓜看戏】





未播出片段,大概已经是倒数第二个了😏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