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执离】爬树

  


  “阿离阿离,快下来!我爹娘来了!”执明挥着两只小手,宽袖跟蝴蝶儿似的左摇右摆。见阿离还缩在树枝儿上,他急得赶紧去拽拽他的衣摆,“阿离,快下来啊!”
  

  阿离紧紧抱着树干不肯撒手,冲执明摇摇头,小嘴都快嘟到天上去了:“执,执明哥哥,我怕……”
  

  “阿离别怕,你跳下来,我在下面接着你!快点!”执明忍不住地跳脚,恨不得立刻把扒着树不放的小人儿弄下来。
  

  “那,执明哥哥不能摔了阿离……”

  
  “不会的不会的!阿离,跳吧!”
  

  执明站下在树下,伸开了手臂,抬头紧盯着阿离,就怕自己真没接住。阿离松开一只手,抓住另一根树枝,看看下面的执明,又往后缩了缩,这要是摔下去,腿会摔断的吧?阿爹说腿断了很疼的……

  
  执明冲他眨眨眼,鼓励他赶紧跳下来。阿离见他信心满满,闭闭眼,把牙一咬,纵身跳了下去。

  
  “阿,阿离……”执明看着挂在粗树桠上的阿离,抖着嘴话都说不清了。

  
  阿离迷茫地往上看了一眼,这才发现自己竟然挂在了树上!这下可好了,上不去又下不来的,阿离吓得瞬间红了眼,眼里含了一包泪,扁扁小嘴就要哭。
  

  “阿离,你别哭啊!我,我这就想办法把你弄下来,你别动啊!”执明手忙脚乱地去找棍子,以前都是用棍子把果子打下来的,应该也可以把阿离弄下来吧?
  

  阿离一听不能动,连哭都不敢了,吸吸鼻子,满脸委屈地看着执明:“执明哥哥……”
  

  下次一定不跟执明哥哥爬树了,一点也不靠谱!
  

  阿爹,阿娘,阿离以后再也不贪玩儿了,你们快来救救阿离啊呜呜呜X﹏X……
  



  
  最后,还好是四个大人赶到,把小阿离抱了下来,但为了过年新做的小红袄子算是废了。

  
  小阿离趴在阿娘怀里,小脑袋在阿娘身上蹭蹭,眼泪糊了阿娘的新衣服,他刚刚,真的以为自己要在树上挂一辈子了!
  

  执明被老爹从树后面提溜了出来,狠狠拍了几下屁股。执明蹬着小脚丫子,好不容易从老爹手下逃脱,结果还让老爹满院子追着跑。
  

  “爹!你别追我了!娘,你快来救我啊!阿离啊!!!”
  
  



我八岁的时候,跟我表弟带着亲戚家一个弟弟爬树,然后他挂在树上,废了一件新买的包包衣哈哈哈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