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关于礼物🎁

  

【执离/钤离/仲离】




慕容离给了三个人每人一份礼物,执明乐呵呵地抱着卷轴,炫耀着自己的礼物,阿离亲手画的!


堃〔摸琴〕慕容离这把焦尾琴不错,听说是瑶光王室收藏多年的,今日竟送给我了


执:阿离亲手画的!


堃:陛下听说过琴瑟和鸣吗?我跟慕容离这叫琴箫和鸣





钤〔抚摸着棋盘上的纹路〕这棋盘竟是千年沉香木所制,还有这棋子,触手即热,当真难得


执:阿离亲手给本王画画了!


钤:陛下,慕容送我棋子,便是承诺在下要与在下下一辈子的棋




钤/堃:所以说半天,那画里画的什么?


执:我还没看……


于是乐滋滋地把画卷展开在两人面前


堃:王八?


钤:仲兄,这怎能是王八?这是玄武,玄武是上古神兽之一。诶,这玄武画的惟妙惟肖,慕容的画技真是越发好了


执:公孙钤,本王第一次觉得你识货


堃:你是说公孙兄看上慕容离不识货?


执:这这这不一样好吗?!你俩别笑!阿离这是祝本王长命百岁呢!


离:我是看你画的太……不像,所以给你一张临摹用。


执〔委屈脸求抱抱〕阿离~~


离〔摸摸头〕你一个陛下,何必与他们计较?


执〔骄傲脸(看,阿离离跟本王咬耳朵了~)〕








公孙表示:慕容今天几乎一直跟我在一起下棋喝茶,我们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方方土表示:贴红字的时候,慕容离给我扶椅子了。对了,打扫卫生之后,他还给我擦脸了

执:阿离离还抱我了呢!

钤/堃:切~~慕容昨儿个(前儿个)晚上还跟我亲亲抱抱(嘿嘿嘿)了呢!

执:说的好像阿离离没有跟我亲亲抱抱一样……




渣段子一个,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