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关于年夜饭


【执离/钤离/仲离】

木错,我就是闲着无聊打发时间来了
人一多就不知道打哪个标签,所以只打了单人的

呈上没营养的小段纸↓





慕容离觉得,为了一顿年夜饭也可以吵起来的都是神人——


巳时

慕容离刚刚从睡梦中醒来,边缩在被子里穿衣服,边感叹一个人睡觉实在是太幸福了!

此时后院里:

执:我要带阿离回天权!

堃〔冷漠〕除非我是死的……

钤〔微笑〕仲兄,大过年的,怎么能说这么晦气的事呢?你应该说:除非你是傻的

堃:除非——你是傻的?

执〔笑倒在地〕本王看你俩都是傻的啊哈哈哈

钤/堃〔同仇敌忾〕陛下好像没比在下好到哪儿去吧?

执〔☜无赖〕不管,反正今年阿离要跟本王回天权过年

钤/堃〔气定神闲〕慕容(离)前日答应跟在下一起过年了

堃〔目光危险〕前日早上慕容离说跟仲某过年的

钤〔无辜〕前日晚上,慕容说跟在下一起

钤/堃〔突然阵线一致〕看来慕容(离)就是没有答应跟你啊?

执〔气到脸红〕阿离大前天说要跟本王过年的!你们不要仗着人多欺负本王!本王叫军队端了你们老窝!

堃:不好意思,仲某的老窝就在这里

钤:抱歉,慕容的那间书房就是在下搭的

执:你们别得意!一个小草屋怎么了?本王还送了阿离一整座向煦台!

堃:向——煦,台?

钤〔摇摇头,为了带走慕容,不惜绿了自己,真爱了……〕




执:不要撇开我的话题!阿离跟本王回天权要啥有啥,很你们在一起,看,还要住破房子

堃:慕容离喜欢我酿的酒

执:假酒!万一把阿离喝坏了怎么办?!!

钤:慕容常与我下棋,还给我泡茶

执:切~阿离也给本王泡过茶

钤/堃:慕容天天给我们泡茶,还给我们做点心~

执〔惊讶〕你们居然敢让他下厨?

离:怎么,阿离不能下厨?

执:阿离会炸厨房啊!那天他把自己炸黑了鹅鹅鹅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抱腰〕阿,阿离!本王什么都没说!阿离最会做点心了!

离〔嫌弃地看一眼腰上的大型挂件〕公孙,仲君,你们说,我做的好吃吗?

钤/堃〔乖巧〕好吃!


执〔看我的狗狗眼,多忠诚〕阿离~你跟我回去过年吧!

离:我有说跟你回去吗?

执:阿离,你不爱我了!

离〔扒开挂件,坐下吃糕点〕都给我坐好


(执/钤/堃〔乖乖坐下〕:排排坐,吃果果???)

离:吃个饭,你说你们哪儿那么多事儿?

三人:我们错了……

离:错哪儿?

三人:哪儿都错了!

离〔内心流下宽面条〕执明,今天的晚饭交给你了

执〔兴奋〕好的好的

离:仲堃仪,你就负责贴福字,打扫卫生,晚上把你的酒准备好就成

堃:嗯嗯


离〔看着公孙,思考了一下,微笑拉着人手起来〕公孙,你陪我去下会儿棋

钤〔临走前得意地看了二人一眼,你俩保重……〕






最后,同情一下因为当了共主不能天天黏阿离的执萌萌

评论(5)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