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慕容离站在瑶光城楼外,雨还在下,衣服湿哒哒地黏在身上,很是难受。但有比这更难受的,偏偏那种难受,还说不出来,只能憋在心里。

执明走了,这场仗终究还是没有打起来。他不知道是因为心中还有情谊,还是因为执明已经不愿再与他纠缠。

“为什么?不是说好的吗?方才阵前却不跟他解释?”他冷得厉害,身上冷,心里更冷,漠然地看着面前一身华贵黄袍的人,却掩不住语中的颤抖,越说越觉得委屈,又觉得可笑。

这个人一心就想算计自己和执明,自己居然会信他!他不再添把火,他都能感恩戴德了!

仲堃仪却不管他那副自嘲的样子,他撑了伞,只是衣袍上略沾上一点雨水,低笑道:“我若说了,他必然还会对你好,可仲某却觉得,只有仲某一人,才能对你好。”

看到慕容离眼中的诧异,仲堃仪很是得意,单手就把他扛到肩上,在慕容离的一脸懵圈儿中进了城门。

古语有云:人终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慕容离要是死了,肯定是轻于鸿毛!

仲堃仪不禁如此想到。










咸鱼来翻个身,抵不住还是条咸鱼~~~

顺便说一句:方方土威武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