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钤离】学长,我是喜欢你的

19


  
  “陵光!蹇宾!你俩倒腾好没有?!!不就是出个门嘛!衣服从昨儿个晚上挑到半夜,早上又要重选,那你俩昨晚做的事有什么意义吗?!”仲堃仪靠在走廊墙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看起来好像很悠闲,但系……表情略夸张了一点,可以算得上是狰狞了,脖子也整个缩进了黑色的立领大衣里面。(方方土os:这能怪我吗?走廊很冷得好伐!)

  
  孟章把自己裹成了墨绿色的粽子,带了副棉手套,两只可爱的小兔纸乖乖地看着走道两边,一副怕冷怕得不得了的样子,但即使是冷到发抖,也不能消磨掉他打游戏的兴致!他头也不抬,悠悠然开口道:“下次出去,一定不带他们……”
  

  仲堃仪十分赞同地应和着,这时,宿舍的门打开了,周围气压有点不对?他缓缓转过头,见蹇宾两手插在裤子口袋里,陵光戴了副兔子手套,两人迎着圣光,骄傲地抬起头——等等等等,这都是什么鬼?!
  

  “方方土,干嘛这样看着我?是不是太好看了啊?”陵光蹭到仲堃仪身边,肩膀靠了靠他,仲堃仪像小媳妇儿似的往孟章那儿挪了两步,捏尖了嗓子道:“奴家已有了归宿了,让这位公子失望了——”
  

  “仲堃仪,你这样我很想打你。”蹇宾淡淡地说出这句话,又理了理刘海,“不过,本王可以考虑饶过你,毕竟不能跟戏精计较。”

  
  本王?你本宫还差不多!

     仲堃仪闭着眼深吸两口气,才正儿八经地看向蹇宾,绕着他走了两圈后,居高临下拍拍他的肩膀,画风就在这时发生了改变——

     “我去煎饼!你你你!在里面磨蹭那么久,居然还是一身白色?你是有恋白情结还是有啥怪癖啊?而且!这套不是你昨天晚上果断不穿的那套吗?!”仲堃仪扯扯他的白色加绒大衣,顺便摸摸领子上手感极好的毛领,一脸难以置信。陵光那个包子今天能见男朋友了,打扮好看点还算正常(虽然咋打扮都是个紫薯包子),你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自己一直搞错了,这人不是妻奴,而是……小齐同学的身下(shou)?

  
  “哼,像你这种东北铁岭下来的是不会懂的。”仲堃仪挤挤眉毛,要不是知道蹇宾人设,他估计一拳头挥上去都有可能,再说!铁岭下来的咋了?我毛厚不怕冷,你们行吗?(弱弱的问一句:刚才谁冷得缩进衣服里的?方方土[挥拳]:死!滚!)
  

  “阿离啊,小表弟呢?”陵光看见慕容离一个人站在边上吃着芝士棒,走过去道。慕容离嚼完嘴里含着的芝士棒,粉粉的舌尖舔舔嘴角,抬头说道:“学长说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挑好衣服,下去买奶茶了。”

  
  “还算他有心,这么孝顺还知道给嫂子买奶茶喝!”陵光把拉链拉到最上,往里缩缩,“一会儿裘振来接我们,条子都交上去了,反正今天周末,只要学校知道咱去哪儿了就成。不过,这个臭球这么久不回来,快考试了他就回来了,难道又是来找我复习功课?天哪——诶!公孙小朋友回来了!”

  
  
  公孙钤径直走到慕容离面前,把插好吸管的椰汁西米露给他:“怎么在外面站着?冷吗?”慕容离吸着椰汁摇摇头,公孙钤熟练地拆了一个快递盒子,把包装袋打开,随身带着的钥匙圈上有一把指甲刀,就用那个拆了手套上的吊牌,摸了摸质感,“给你买的,你手太凉,戴着手套会好一点。手给我。”

  
  公孙钤的目光太温柔,慕容离鬼使神差的就伸出了一只手,戴好之后换了个手拿椰汁,伸出另一只手给他:“谢谢。”公孙钤刚刚帮他戴好左手,皓白的细腕露在空气中,他仔细地把慕容离的袖子往下拉了拉,遮住了,然后笑着看他:“又忘了?我们之间不用说这两个字的。怎么样,这个好喝吗?”
  

  “嗯。”慕容离点点头,两手抱着热热的椰汁,才注意到手套上两只绿色的小霸王龙,跟自己那个玩偶很像的样子,有些疑惑地打量了一下,微微勾起嘴角。

     ‘学长最近,好像有点不一样啊……’

  
  
  “那个,你们能不能注意一下?虽然是在宿舍,但好歹也是公共场合吧?还有,为啥只有阿离有喝的?”陵光眯着眼,眼中闪过一丝狡黠,“还是说……公孙小朋友,你已经变得见色忘义了吗?!你已经不是我那个乖巧可爱,傻不拉几只会念书的表弟了!”

  
  在场的人都一脸懵b地看着陵光,然后又把视线转到角落里两个人身上。慕容离乖巧(?)地捧着椰汁在喝,对于陵光的话保持沉默,让学长自己去解决,自己就负责喝椰汁就可以了!公孙钤一手绕到脑袋后面,轻轻地挠挠头发,右手摆了摆,特别真挚道:“抱歉,我忘记了。不如一会儿下去的时候,你们一人一杯,这样可以吗?”

  
  “嗯,说到底还是眼里心里只有美人,没有嫂子和兄弟咯。”蹇宾邪邪地笑笑,走到走廊尽头的楼梯前。一双白色球鞋出现在视野中,然后还是那个有些奶萌的大男孩,给他一个热乎乎的杯子,笑出了两个小酒窝,跟他说:“给你买了热牛奶,所以来晚了一点。”

  
  原来见色忘友的人还不止一个哦!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蹇宾满足地喝着热牛奶,“陵光,你那个裘振哥哥应该也快到了吧?我们该出发了。”
  

  “哦,对,他刚刚发了微信说已经在西门口等我们了。对了,你们都带伞了吧?”陵光晃晃手里的伞,“手机上说,今天白天还会下雪。虽然下雪的确还不错,不过就不能去游乐园玩了啊!”

  
  “可以去的地方很多,也不一定要去游乐园啦!我们可以去逛逛街,这里应该有人——会很愿意吧?然后吃饭,再去唱唱k,听起来也很不错对吧?”仲堃仪说完,就揽着还沉浸在游戏中的孟章走了,大家还能隐约听到仲堃仪那句:“小心点,别光顾着玩OK?”
  

  众人:呵呵哒……

  
  “额,走了走了!”陵光挠挠头,也跟上去。
  

  公孙钤看着离开的几个人,低头无奈地笑了笑,他的朋友们,果然都很有趣啊!
  

  “慕容,我们也走吧,别让表哥久等了。”公孙钤搓搓手,拉过慕容离垂在身边的左手往前走。




  
  “学长,很好看,我很喜欢。”
  




b.晚上十点过了就睡,七点多起,结果九点看着柯南睡着了,下午又睡了三个小时,我大概是需要冬眠了……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