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钤离】学长,我是喜欢你的

  
  “诶,听说了吗?公孙学长恋爱了!”

  
  “这可是现在最热火的话题,怎么可能不知道?不过昨晚上看到的时候,可是吓了一跳呢!”
  

  “啊——我的公孙学长啊!!!”
  

  “孩子,不是你的了……”
  

  周六早上,A大的阳光依旧明媚,即使是冬日,也散发着暖人的气息。这本来该是个睡懒觉的好时候,但是A大的同学们却起了个早,学校花坛边,松柏下,小路上,包括宿舍里,大家都在讨论着当下最热门的话题——“A大校草公孙钤恋爱?”

  
  整个A大阵阵哀嚎,而两位蒸煮大人居然若无其事,面对面地坐在宿舍桌前,吃着早饭。

  
  “喂,我说你俩咋这么淡定啊?学校论坛都炸锅了诶!!!” 陵光略显抓狂地看着这两个人,好不容易趁着慕容离生病的时候“见缝插针”,怂恿着公孙钤表白,结果他这个傻表弟居然闷了半天不出声,最后还得自己开口问,真真的操碎了心啊!可是慕容离的反应更是意料之外,被校草表白了啊!他居然一脸懵b地玩着手指,就在陵光准备再说一遍的时候,他轻轻地,“哦”了一声?!

  
  这回连闷坐在桌前看着的公孙钤都紧张了,这什么意思?表示自己知道了?还是说已经同意了?公孙钤搭在腿上的手开始无意识地搓着衣角,这是他的小习惯,一紧张就会下意识地动手,这一点倒和慕容离紧张时喜欢抿嘴,同时紧紧攥着衣角有点像。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的最好体现啊!!

  
  原本躺在床上,拉着床帘和男朋友聊天的蹇宾也探出头来看,孟章和仲堃仪靠在一块儿,两人的手机屏幕上亮着大大的“game over”,此时,这几个人的想法意外的一致。
  

  然后,这两个人就顺理成章在一起了,一个表白要帮忙,一个答应的不清不楚,居然还能成功?兄弟们表示:学霸的世界我不懂!!!
  

  而作为“表嫂”的陵光更是无奈加激动,决定再推波助澜一番。于是匿名在学校论坛上把这件事放了出去,又特意没把慕容离说出来,目的,就是为了让公孙钤自己站出来,告诉他的小粉丝们——我!公孙钤!已经有老婆了!就是17届的慕容离!

  
  可是这两个人居然在自己的话题上了热门之后还能安心地吃着香喷喷的早饭,不准备做任何声明,这就hin让人捉急了啊!你看看,都在一起了,不是应该抓紧时间讨媳妇儿欢心吗?这俩,就坐着,闷头吃,明明能一讲六行的公孙钤,一早上居然就说了两句话:“我叫慕容上来吃饭。”“慕容,上来吃早饭了。”而本来十分钟能吃完的瘦肉粥,生生吃了半个小时,还没吃完!两位同志,这都冷了,还吃?!
  

  “慕容,冷了,伤胃,别吃了。”公孙学长,你是不是嘴上火了不想说话?这两三个字往外蹦可不是你的风格啊!公孙钤并没有意识到,默默地放下自己的筷子,把慕容离的筷子也抽了出来放在边上,递了张餐巾纸,自己也抽出一张擦嘴。然后把桌上的东西收拾了一下,扔进垃圾桶,坐回去。慕容离全程听指挥,让做什么做什么,唯一的一点变化就是反应更加迟钝了。
  

  这是情侣之间的相处方式?如果是,那我一定是谈了一个假恋爱!陵光无语地看着“对面无话”的两人,心里这么想着。
  

  
  门轻声地被打开了,陵光转过头,是蹇宾和齐之侃两人进来,顺手带上了门。齐之侃在蹇宾的示意下走到蹇宾床前坐下玩起了手机,蹇宾转了个身走到公孙钤身边,拍拍他的肩膀,意味深长:“兄弟,公开吧——我就去操场找小齐,差点被你的粉丝围攻啊!公孙钤,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你看,一会儿熊也该回来了,你问问他被——”
  

  陵光还没叨叨完,门“砰”地一声被撞开了,仲堃仪一脸惊恐地拉着孟章进来,把门锁上了。

  
  “仲堃仪,我居然错过了你的【惊恐jpg.】。”蹇宾淡淡地看了仲堃仪一眼,回去跟他家小齐找安慰去了。
  

  “别了别了,我差点shi在外面啊!”仲堃仪胆战心惊拍着胸口,孟章含着棒棒糖坐到慕容离边上,死死盯着低着头玩手机的慕容离,仲堃仪接着说,“你们知道吗,公孙钤男粉太阔怕了啊!都追到门口问了,还有一个居然是帮女朋友问的,真是奇葩!我说公孙同志啊,你能不能有点表示啊?”

  
  “什么表示?”公孙钤半张着唇,一向精明的脸上多了很多分茫然。
  

  “果然学霸情商低,包子,作为嫂子,麻烦好好教教你的小表弟,不然刚到手的媳妇儿都要木有了!”仲堃仪瘫回床上,把床帘一拉,跟孟章过起了二人世界。
  
  

  “很简单。”陵光两步跳到公孙钤边上,“你现在,上学校论坛,说一句‘我有媳妇儿了’,顺带发张照片让他们看看嫂子,这样我们就不会被围攻了,多简单,对吧?”陵光把手一摊,眼睛都闪着光。

  
  公孙钤继续保持沉默,慕容离持续保持沉默搞手机,陵光接着抓狂:“拜托两位大神上点心好吗?!我叫你们一声大哥成吗?!!”

  
  “成。”

  
  听见慕容离开口,陵光顿时觉得自己不是在唱独角戏,蹦到慕容离那儿:“那大哥你发?”
  

  “我只是说,叫大哥成。叫‘媳妇儿’啥的,娘们兮兮的。”慕容离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陵光,毫无威慑力,然而陵光被萌得瞬间败下阵来,“成,大哥!”
  

  “慕容,发吗?”公孙钤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毕竟“你大哥就是你大哥”啊!慕容离转头看他,霸气地一拍桌子,“咱又不是干啥伤天害理的事,藏着掩着干啥?发!”
  

  “就是啊!来来来,给你们来张照片!”陵光掏出手机找了几张图给公孙钤发过去,“这几张可是珍藏版,只有我有的,快发快发!”

  
   于是,在公孙钤发了论坛,慕容离秒回了一张图片之后,论坛上又炸了——
  

  “(⊙o⊙)哇!!君子美人好配啊!嫂子真好看,难怪连校草都倾心啊!”
  

  “楼上滚粗!那是我大哥,公孙钤才是嫂子!!!”
  

  “楼上淡定,这一看就知道学长是攻好吗?摸头杀啊——”
  

  “同意同意!上面那位,你家大哥攻不过学长的哈哈哈!!站公孙百年攻!”
  

  “公孙,告诉他们谁是攻(方方土版威胁jpg.)”

  
  “妈呀!!嫂子居然又出现了!”

  
  “哼哼,当然是我了(方方土版自信jpg.)”

  
  下面跟着的,是一串来自兄弟姐妹们的祝福……

  
  说好的抢走我家公孙学长的都是坏人呢?刚刚还在哀嚎自己失恋的呢?!此时此刻,居然连一个反对的都没有,已经开始讨论嫂子好看,还有人把慕容离开学在台上吹箫的视频发了上去,下面连“表白嫂子”的兄弟都出现了,真是呵呵哒(^_^)
  

  
  此时宿舍中,公孙钤两手保持着拿手机的姿势,而手机,却在哈哈大笑的陵光手中摇摇欲坠。
  

  慕容离(离式白眼):……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猝不及防地就表白了哈哈哈
   

    今天依然是放飞自我的一天!

评论(1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