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钤离】学长,我是喜欢你的



11


“仲堃仪,你——”


“仲学长,你是瞎了吗?大晚上的还带个墨镜哈哈哈!”


包间里头一片喧闹,各种各样的笑声在房间里回荡着,把趴在桌上刚刚入睡的慕容离也吓得醒了过来,一双秀眉紧紧挤到了一起


“没事没事,慕容,你缓缓起来吃饭了啊。”公孙钤再次开启哄小孩儿技能,帮他倒了杯椰汁,见他乖乖地捧着喝,才抬头看向门口站着的仲堃仪,“那个,要不要解释一下?”


仲堃仪气势汹汹地摘下他的墨镜,甩了甩手:“你们懂啥呀?这可是我家葱儿刚送的!当然要戴着了!什么什么就瞎子了,啊?回去一个个教训你们!”


“别看着我,我不认识你。”孟章给自己倒了杯果汁闷头喝着,一手还把脸捂了个严实


“你看看你们啊,把我家小葱都弄害羞了!来来来,正式介绍一下——”仲堃仪又戴上他那副墨镜,把手撑在孟章椅背后面,拍拍他肩膀,“孟章,我家的!谁都不准动歪脑筋啊!不然——嘿嘿嘿!!”


突然,仲堃仪把眉毛一拧,整个人趴到孟章身上:“媳妇儿~你掐我干啥呀?”


“你今天的表现,很好。”孟章撇头给了他一个眼刀,压着嗓子接着说,“回去,看我怎么教训你!”


“啊没事没事!这个,冷菜上的差不多哈,咱开吃了开吃了!”仲堃仪推推他的宝贝墨镜,一屁股坐到孟章边上,谄媚地给他夹了一块玉米烙,“吃,吃嘿嘿!”



“仲学长,你ze样秀恩爱si不对的!”


仲堃仪放眼看去,居然是会里那个“大胃王”李海,嘴里还塞满了吃的,口齿不清。


仲堃仪闭着眼睛,深呼吸几口,包间内瞬间充满了他的“熊吼声”:“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你平时跟内个王某某卿卿我我的咋不说,啊?!吃你的饭!”


(方方土内心:要不是看你会干事儿,就你这么损我,看我不给你踢出去!哼,回去多给你安排点事情做做,让你知道啥叫副会长!


画外音:方方土,你这是公报私仇!这是不对哒!!)


某李姓同学只好继续低着头扒他的菜吃



“来来来!咱干个杯,别都顾着自己吃了啊!”


“就是,气氛热起来啊!”


几个会里的老油条开始调动起气氛,还有人拿着倒满了啤酒的杯子在玻璃转桌上敲了三下


“我去!你们还带了这么一箱子酒来啊?小小年纪不学好!”仲堃仪看看墙角那一箱子啤酒,眼睛都亮起来了。他的食指一个个地指过去,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一桌子的人,“你们看看人慕容同学,还有我家葱,人家都喝椰汁果汁儿!葱~~你拍我干啥?”


“我说假酒熊,你先想想你这杯子里装的啥,你还好意思说他们啊?”孟章拿眼睛瞟瞟仲堃仪的杯子


“哇!终于可以收收你的骨头了啊!仲堃仪同志,请老实交代,杯子里倒的啥?!”


孟章拍拍大腿站起来,拿过仲堃仪的杯子一口干掉,然后bia唧了两下嘴:“我跟你们说啊,你们仲学长这里面装的可是‘国窖1573’,喝着那叫一个爽!”


仲堃仪瞬间开始心疼自己的酒了,这要是让这帮小崽子盯上了,那自己还能喝几口啊?!我的那个酒啊!!!


“嫂子好酒量!”李海带头鼓起掌,一群人跟着他可劲儿叫好


“学长藏了好酒,怎么能不分享一下呢~~~”


有人起了个头,所有人都跟着起哄,下了自己的位置把仲堃仪围了个水泄不通,誓要在“嫂子”的“庇佑”下好好敲仲堃仪一笔!





“慕容,大家都是自来熟的人,有酒喝就是好兄弟,你不用管他们,自己吃饱了就好。仲堃仪点了很多东西,一会儿热菜上了,应该会有你喜欢的。”公孙钤放下手机,后知后觉地给自己倒了杯椰汁



“嗯。”


公孙钤只听到慕容离回答了一个“嗯”字,转头一看,慕容离吃得正欢,哪里会去管他们吵不吵?


慕容离又夹了一块玉米烙,放到鼻下闻了两下,从尖尖上开始咬。他吃起东西来很秀气,每一口都只咬一点,但是吃得很快,两颊一动一动的。特别像——像小仓鼠!


公孙钤几乎是盯着他看了,真的很像老妈养的那只小仓鼠抱着玉米粒啃的样子啊!


慕容离好像感觉到他的目光,奇怪地转过来看他。就这样,公孙钤都没有反应过来,还是看着


“那个,学长,我是吃到脸上了吗?”慕容离怀疑地在自己脸上摸了两下,也没什么啊


“没有,是你吃饭的样子……很可爱。”公孙钤点点头,好像在确定自己的话,“很可爱。”


慕容离的表情有点怪,先是挤了挤眼睛,然后又皱了皱眉,最后把嘴一抿,正色道


“学长,霸王龙应该是霸气的,可爱这个词,并不适合我。”


那一瞬间,公孙钤觉得自己的世界观似乎崩塌了,脑子里全是一栋栋高楼大厦倒塌的样子,灰尘飞得那叫一个欢乐


自从听到慕容离的小奶音又和他接触了几天之后,公孙钤基本确定,这个“清冷美人儿”其实是个“萌萌哒”设定,但是这突如其来的中二有是怎么肥事?!


公孙钤表示,他绝对没想到还有这茬啊!霸王龙?就这样?


公孙钤又看了两眼,秀气的眉毛,杏眼小嘴,吃东西时白皙的小脸一鼓一鼓的,突然觉得这软软的样子跟酸奶有点像啊——怎么也不能和凶猛的霸王龙联系在一起啊!


思及此,公孙钤不仅觉得荒谬,还依然觉得他可爱上天(公孙学长你没救了!!),微微一笑:“好,下次不说了。”

  

“你们在说什么?难道——”


“我们又要多一个嫂子了?!”


“哇(⊙o⊙)!学校的小迷妹们要没指望了啊!!”








慕容离依旧保持他的“懵b脸”,旁边的公孙钤继续一本正经地坐在那儿,心里暗暗吐槽:


“你们走路都没有声音是吗?都啥时候来的啊!”

吃瓜群众:他们早就围过来了,咱们作证是你自己没发现!


“哦?是吗?”


吃瓜群众集体拿出瓜闷头吃起来:我们拒绝感受这突如其来的恶意……


“明天学生会开会,都给本会长等着!!!”





最后一段纯属瞎搞,咱公孙会长咋会公报私仇呢,对吧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