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钤离】学长,我是喜欢你的




08


周一中午   男生宿舍312


“喂……你好找哪位……”


“woc!小葱怎么是你接电话啊?”


“……废话,这是我宿舍啊!”孟章对着话筒叫了一声,拍拍还晕乎乎的脑袋让自己清醒了一点


话筒对面的仲堃仪皱着眉,捂着手机,一副被吓到了的样子,把手机放远了一点,听着那边没声儿了才收回手,“别激动别激动,原来你跟慕容离一个宿舍啊?”


“你不知道啊?我还以为我说过呢。”孟章打了个呵欠,揉揉眼睛,“有话快说,我还要睡觉呢!”


“哦哦哦,那个慕容离在吗?”


孟章回头看了眼慕容离的床位,床帘还拉着,“他在啊,不过睡了,一般情况下,估计打雷都不会醒的。”


“难怪我打电话还是关机的,他不会有起床气吧?”


“现在是我有起床气!你再不说,就来我宿舍跪搓衣板!”


“别别别!是这样的,”仲堃仪咳
了两声,端起腔来,“学生会这周四聚餐,要去校外,你帮我问问他去不去。”


“ok,挂了。”


仲堃仪还没来得及跟他家小葱甜言蜜语几句,就听到了“嘀”的一声,得,看来是又回去睡觉去了



慕容离大概睡到一点半被闹钟叫醒了(注:关于骆珉同学提出的“雷打不动,但是一下就能被闹钟叫醒”这个问题,慕容离的回答是:生物钟...)他在被窝里翻了两个身才坐起来,双目无神地看着前面。又过了五分钟左右,才眨眨眼开始穿衣服


孟章之前听到闹铃就知道他醒了,但按照他的习惯,总会有几分钟的时间来缓神,简称“开机”。这几分钟之内,最好不要跟他说话,人糊里糊涂的时候最好不要打扰,谁知道会不会挨上一巴掌?


慕容离的作息很简单,只用了三天,他就弄清楚了他的作息时间和一些小习惯。好不容易挨到下面有了动静,孟章赶紧趁着自己还记得,说:“阿离啊,刚刚方方土打电话,问你周四的学生会聚餐去不,你一会儿回个电话哈!”


过了几秒,下面有软糯糯的声音传上来:“知道了,谢谢。”


要说刚开始他还惊讶于这么一个静若处子的美人,开口居然是这样的!那么现在的他就已经习惯了,甚至还有点享受,每次听到他说话,就像自己还是个未成年,然后开始庆幸自己还没有进入老年阶段



慕容离穿好衣服后就没了动作,要不是那个打进来的电话,孟章差点以为他又睡着了


“学长?”


孟章在上面听到他轻轻的声音,学长?公孙钤吗?又过了大约半分钟:


“好的,学长再见。”


“阿离,是谁啊?”


“公孙学长,他说今天临时开会,社团课不上了。”


“这样啊……”不上社团课还需要单独通知吗?不是每个社团都在群里通知的吗?特殊待遇啊!肯定是方方土教的,好孩子都让他带坏了啊!“对了,咱下午没课,要不今天出去玩玩儿?”


“学长说等一下会有人送东西过来,让我等等。”


“东西?不会是定情信物啥的吧?!你们发展得这么快的吗?”孟章“suo luo luo”地从上面爬下来,拉开慕容离的床帘,“不过定情信物也可以托送的吗?我可以八卦一哈子咩~~?”


“应该是给酸奶的猫粮。”慕容离下床,半分钟就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开始收拾床头柜。这是他每天会做的事,所以也没有多少要理的


孟章还是无法理解一个男生为什么这么爱干净,又想到他家方方土说公孙钤也有整理东西的癖好,不由地想:他们学霸是不是连癖好都这么独特的?


“酸奶?那只小猫?怎么起了这么个名字?”


“它喜欢喝酸奶。”


它喜欢,还是你喜欢?


孟章还清清楚楚记得,报到那天晚上,他和骆珉两个打游戏,瞬间玩到了一起,整个宿舍充满了“woc!我要死了”“快去那边”“残血”“balabala……”,只有慕容离闷不吭声地呆在自己床上,然后第二天早上起来,垃圾桶里就多了四盒空的酸奶盒


起这么个名字,公孙钤居然还答应了!这让孟章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美色误人以及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



宿舍门很快被敲响了,孟章跑去开门,慕容离则淡定地踱到门口,一个二十五岁左右,身材高挑的人穿着黑色西装,黑皮鞋,提着几包东西微笑着站在那儿


和公孙钤有关系的人都这么……高的吗?


“请问哪位是慕容同学?”


嗯,声音不错,很有礼貌……孟章让了一步:“他就是。”


“慕容同学,这是少爷让送来的。”他把东西一一递到慕容离面前,“这是猫粮,这是一个小屋子,也是给酸奶住的。这个袋子里是几件小衣服,少爷说天冷了,怕酸奶冻着。”


孟章看得目瞪口呆,他们这真是养了个祖宗啊!


慕容离道了声“谢谢”,把几包东西放到桌子上,回头却看到那人还站在门口。他微微蹙眉,疑惑地看他


“这是少爷让买给您的酸奶。”


孟章内心有一万个草 泥 马跑过,他伸手把酸奶拎到手里,那人微微一笑,鞠了个躬,说:“少爷交给我的任务完成了,再见。”


他走后,孟章神神叨叨地抱着一箱子酸奶关上门:“阿离,我有一种你傍上了大款的感觉。”


“guin!”


说好的清冷美人呢?孟章直愣愣地看着慕容离霸气地抱走了酸奶,然后坐在床边上开始拆包装,只觉得


美人的人设崩了啊!


人设什么的,有吃的重要吗?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