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钤离】学长,我是喜欢你的


期中成绩刚下来,心情犹如过山车,一时脑热就想写个现代校园的。画风……自行体会,主钤离,会有别的cp哒



01

“公孙学长,你可以教我怎么撩汉子吗?”

what?撩汉子?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看着眼前一脸“萌萌哒”的某学弟,一脸黑线的公孙学长耐着性子告诉自己:不管对方提出多么奇葩的问题,我!公孙钤!都要保持微笑!

“这位同学,你可能误会了什么,这方面,我并没有什么经验,抱歉。”

公孙钤“很不好意思”地冲他点了点头,随后大步而去,也不管某学弟依然在风中凌乱

公孙钤,A市市长独子,身高189,A大艺术系三年级学生,学校知名人物,学生会会长兼配音部部长,精通六国语言,可谓是一个标准的校草高富帅。然而!就是这样,人家依旧彬彬有礼,温文尔雅,待人谦和……偶尔的幽默风趣也获得不少死心塌地的迷妹and迷弟,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迷弟迷妹们的心,于是荣获称号“公孙撩”

哦,忘了说,他是学校播音专业第一人,俗称:“A大第一声”。他所在的配音部,每年报名人数占新生人数的五分之三,今年,也是一样



“会长,今年入学生会的名单。”

公孙钤刚到配音教室,后脚就有人跟了进来,一身黄色的运动服,有着和公孙学长差一厘米的身高,自然是仲堃仪无疑。因为这一厘米的身高,他成了年级里的“万年老二”,可惜,可惜啊~

公孙钤接过名单大概看了看,轻轻点点头:“这届新生还不错,入会面试还是你全权负责吧。”

“好的。对了,下周聚餐,你去吗?”

“什么聚餐?”

公孙钤略显迷茫,仲堃仪叹了口气悠悠道:“就是学生会的聚餐啊!我说你是不是忙昏头啦?不是每年都有跟新会员聚餐的嘛!这次定在下周了。”

“我还有些事要忙,刚校长说让我准备今年的校庆,学校还有几个小活动,后天还要召开新生专业大会,时间紧,不一定能去,再说吧。”

“你可真忙啊!诶,听说没,今年咱艺术系来了个美人儿,还是乐器专业的,你知道他学的什么?”

“总不会是那个冷门专业。”

“就是那个啊!你说,现在居然还有人会学那种乐器,还是个小美人儿,真想去看看啊~”

“你想去就去看看啊,反正我不会再帮你瞒着孟章了,你就等着回去跪搓衣板吧,想想上次——真是可怜啊……”

“我说会长,不带你这么捅刀的啊!”


“阿撩!这报名人数也太多了吧,我说你是不是要收敛一点?部里都塞不下了啊啊啊啊!!!”

仲堃仪前脚刚走,一声哀嚎响彻了配音教室,公孙钤习以为常的拍拍来人的肩膀,弯唇一笑,“陵光,人多是好事,准备一下,下午进行第一轮考核。”

陵光,配音部副部,人送外号“包子”,A大出了名的大嗓门儿,以咋咋呼呼出名,但人专业分也是杠杠的!

陵光无奈地摇了摇头,戴上他最喜欢的紫色鸭舌帽,抱着厚厚一沓报名表,垂头丧气道:“唉,跟你在一个部,真是作孽啊……”苦恼地走到门口,他猛地回头,“公孙钤!我要求加薪!你这是虐待部员!!”

评论(7)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