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玩了限定首尾写cp
给我个“我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然后只有满脑子的失忆梗了

以下正文

————————

"我觉得自己忘掉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既然不记得了,那便重新开始吧。"


慕容黎回过头,看着身后挺拔的身影,微微勾起嘴角:"公孙,我的记忆里,是有你的吧?"

公孙钤微微一愣,心里似乎有些庆幸什么,继而上前,将手放在那人的肩上:"怎么会这么想?"

"蓝色的。"慕容黎呆呆地看着公孙钤身上水蓝色的长衫,似在透过那衣服,看着别的什么

"嗯,是认识的,我们,是知己好友。"公孙钤轻轻抚了抚他软软的发丝,"时候不早了,我去准备吃的,你乖乖在这儿待着别跑出去,小心外面野兽把你吃了。"

走前,公孙钤看了眼棋盘上的布局,只觉得眼熟,原来竟是二人第一次见面时下的那盘棋!



公孙钤嘱咐得好,只是再回房时,桌上便只剩下那盘棋了。一瞬间的心慌,他立即就出了门,各处找了一遍仍是没见着人影

脑中像有什么一闪而过,他立刻冲到了山谷中,只看见自己焦心找了许久的人,就缩在角落里,抱膝坐着,直愣愣地看着白色羽琼——

现在,正是羽琼花开的时候

公孙钤小心翼翼地走过去,在他面前蹲下,小声唤他:"慕容?"

像是怕吓着他,之后便是许久的沉默

"公孙,你来了。"

就在公孙钤以为不会被回答时,听见了慕容黎软软的声音,他笑着问他:"慕容,你怎么到这儿来了?"

"这花很熟悉,你——也很熟悉"慕容黎低声说着,垂下杏眸,让人看着心疼,"公孙,你待我很好,可我却不记得你了……"

公孙钤又是一怔,看着这样的慕容黎,心里好像有什么在渐渐升起。终于,他伸手把人搂到怀里,紧紧地,搂着:

"慕容,这不怪你,我不会介意的。"贴着他敏感的耳尖,"慕容,有件事,我一直忘了告诉你——

我们,不只是知己好友,还是互相爱慕,许过终身的……"

慕容黎惊讶极了,小嘴半张着,久久没有回答

公孙钤等了一会儿,将人松开,"慕容,我不会骗你的"

话音方落,慕容黎只觉得脚下一空,已让公孙钤横抱了起来,公孙钤低下头,在他额上落下一吻:

"我带你回家——"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