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南柯

致力于让阿离成为团宠~

【钤离】慕容王子养成记


补一补丢掉的年龄设定:十六岁的公孙小少傅
                         and六岁的小团团世子




03


  
  几个内侍和小婢哆哆嗦嗦地跪在地上,头几乎要埋到地底下去。瑶光王平日里和蔼可亲的,但人家毕竟是王,生气起来还是很可怕的。



  
  瑶光王坐在上座,把端着的茶碗用力往红木桌子上一拍,上面盖子抖了几下,勉强没有掉下来,茶水却晃了几滴出来,沾湿了桌子。他用力闭闭眼,尽量让自己不要发火。



  
   今天是来检查黎儿的功课的。虽然离惩罚结束还有很多很多天,但他,是不会承认的。反正当初说时,只说了开始时间,又没说什么时候结束,那当然是他愿意结束就结束了!



  
  他又想起昨天晚上在寝宫里,王后穿了一层薄薄的红色软纱,温柔地抱着他,精致的小脸在他身上蹭啊蹭~~然后软着甜腻腻的嗓子跟他撒娇:“君上就解了黎儿的禁足吧——黎儿在房里待了好几天了,再不出去走走,臣妾怕他都要发霉了!君上~黎儿那么可爱,你真的舍得吗——”
  



  天哪,王后实在是太可爱了!瑶光王捏捏手里的茶碗盖子,嘴角出现了小小的弧度:虽然王后是为了让本王解除黎儿的禁足,但是王后身上滑滑的,香香的,生了黎儿之后身材还是那么好!因为黎儿的禁足,漂亮王后几天都不让他碰了!
  



  大着胆子抬起头的小婢看到君上嘴角的笑意没了,眉头也皱起来了,吓得又缩了回去。
  



  而罪魁祸首还在想那一晚上的颠鸾倒凤,解除禁足,黎儿不会发霉,还能每晚抱着亲亲王后睡觉,摸摸亲亲王后的小细腰,再吃点豆腐,然后,嘿嘿嘿……



  
  不知不觉地,瑶光王的嘴都快咧到耳根去了。另一个偷摸着抬头的小内侍悄悄在跪麻了的腿上锤了两下,暗自壮壮胆,看着笑成五百斤胖子的瑶光王,咬着唇道:“君,君上,您能不能不笑了,奴才看着瘆得慌……”
  



  本王的亲亲王后!哪个不长眼的打扰本王想亲亲王后?!瑶光王凶巴巴地抬起头,看见下面抖成筛糠的小内侍,和整整齐齐跪成两排的人,终于反应过来:自己是来办正事的啊!
  



  回神的瑶光王摸摸蓄了一点的小胡子,咳嗽两声,正声道:“本王只是来看看世子,你们怕成这样做什么?本王又不会吃了你们。都,起来吧!”
  



  几个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互相搀扶着,抖着腿起来。
  



  “世子不在寝宫,想必是去玩儿了。无妨,等他回来了,你们再监督他念书就是。”



  
  我们?再多十倍的我们都扛不住世子撒娇的功力啊!!!
  



  “好了,本王还有政务,就先回去了。”



  
  瑶光王挥挥手,拍拍衣服就出去了。完全忘记来此是为了什么,教训小孩的措辞也在亲亲王后的美颜中忘记了。
  



  宫人们看着终于离开的瑶光王抹汗,君上,您要不要这么吓人啊?





  
  
  “怎么样?我就说父王不会生气吧嘿嘿~”白白的小团子在草地上滚了两转,也不管身上沾到的草叶泥土,又蹦着去追小兔子。



  
  公孙钤无奈地跟上去。



  
  要不是他前一天冒着被君上发现的风险去跟王后说,还差点被调皮的王后调戏,君上才不会来呢!
  



  原来,这两个人一直躲在寝宫外面,偷偷摸摸地观察着里面的动静。本该是主角的小世子扒着墙根儿,看到吓成小白鼠的宫人们,憋笑憋得小脸通红。



  
  唉,苦了自己的君子人设!公孙钤蹭蹭自己的那一抹蓝色挑染,觉得自己迟早会被小殿下带坏的!





  
  

今天瑶光子民都hin卡哇伊~~

评论(15)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